冬冬咚咚嗨

斯迪奥夫曼斯基:

@ 2017魔都盾冬only 开场视频。双冬兵AU,涉及被九头蛇洗脑控制的队长注意避雷。非常短小...概括就是:九头蛇内乱,复联捕获了逃亡的冬兵Bucky,而Bucky坦言自己并非唯一的“冬兵”。不久后九头蛇派人劫获Bucky,前来的“冬兵”正是70年前就应死亡的“美国队长”Steve…双冬兵AU 一起成为怪物,一起下地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什么都不想说的分割线

你想听怎样的故事?一对恋人在逆境中被迫分别又再次重逢?最后终于用爱的力量战胜一起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?噢不,不是那样的故事。你得知道,个人情感大部分时候都是的微不足道。就像你在海水中试图救一个溺水的人,最后和他一起沉到海底。

设定队长时还隐约记得吧唧的,所以在冬兵训练时引发了暴动却放走了吧唧。摘下头盔露出脸,而吧唧也隐约想起steve。之后吧唧被抓,九头蛇派遣“资产”队长去劫车....就理解为队长被复联围攻,吧唧本能爆发挣脱拘束来帮队长。

最后和托尼打,吧唧手臂断裂,恍惚间想起了队长就是当年来救自己的steve。两人重伤扶着对方离开,九头蛇来抓人。队长放弃抵抗扔下盾,在治疗时吧唧去拉队长手试图告诉他自己想起来了。然后队长对吧唧说的 我会陪你直到最后。两人再度被冻结等待下次任务。OVER

...........

嘛借用基友提到白夜行那句吧

“我的生活里没有太阳,只有黑夜,但是有亮光替代太阳。”
虽身在炼狱,却互为天堂。


评论

热度(715)